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2018-07-01 15: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举办读书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读书热情,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活动中,大家互相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踊跃发言、畅谈读书感想,详细阐明了自己阅读好书的思想内容、阅读感悟及推荐理由,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现了现代铁路人爱生活、爱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赠书换书活动中,各部门将已经阅读过的好书与其他部门进行了互赠互换,共同分享精神食粮,传承学习精神。并倡议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读书获取更多的知识,激发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打造书香型项目。

  通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经验和知识,激发了学习兴趣,提升了工作能力,也凝聚力人心,让大家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同舟共济,聚成干事成事的强大合力,实现项目跨越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