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富铁轨枕公司举行入党宣誓纪念建党97周年

2018-07-01 15: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辉

值此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富铁轨枕公司党委组织近几年来的新党员以及部分老党员26名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学党章、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此次会议共有9名近几年来加入的新党员,17名老党员隆重集会。举行此次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为了让新党员能够明白,加入党组织是多么神圣和庄严,从而进一步让全体党员明白,我们时刻不能忘记我们的宗旨义务,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入党不是为了升官发财,加入党组织是为了坚定党的领导,坚定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产主义献出我们的最大力量。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刻,新党员对党的敬意油然而生,老党员更加坚定了自身吃苦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更觉得自己肩上的重担,要时刻当先锋、作表率,争做优秀党员。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后,富铁轨枕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了《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党章》的重要内容。最后组织新老党员开展了拔草义务劳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都感受到了党员身份的意义和不同,都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让党旗更红,让党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