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成绩突出 获得感谢

2018-06-29 18: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林赤喜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自2017年10月上场以来,坚持以“五线一转变”为目标,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管控效率,使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分部获总承包一季度考评第一名,一工区获综合管理先进单位,二工区获前期工作推进奖,四月度二工区获综合管理先进单位,目前该分部开工点、完成产值在全线最多,6月29日上午,五分部收到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发来的感谢信。

据悉,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给参建施工单位发感谢信,这是去年上场以来第一家,证明了五分部前期工作得到业主的认可和肯定。分部经理李兵、党工委书记表示,要以感谢信为动力,带领全体员工鼓足新干劲、再创新新业绩,为实现广州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线一转变”目标作出贡献。

(张改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