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福建古田项目开展消防和防坠落综合应急演练

2018-06-29 13: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承 苏亚勋

福建古田项目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积极推进各项 “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在新华大桥进行了消防和防坠落综合应急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所以参演人员立即进入状态、各司其职,进行抢险、救护、灭火、人员疏散、逃生及清点人数,汇报情况等。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各个环节顺畅有效,达到预期效果。演习结束后向工人讲解消防知识分发分发《安全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演练,对涉及应急预案的物资设备、人员培训、预案适应性、组织协调进行了考核,检验了应急救援的有效性,提高应急预案的可行性,使其真正发挥安全保障的作用。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