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话廉题 写廉字 — 兴泉项目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活动

2018-06-29 08:4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京津

兴泉项目部为贯彻公司“五廉”主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我项目部借助廉政宣教育月这个契机,于2018年6月3日,兴泉项目党支部举办了写“廉”字,话“廉政”主题廉洁活动,项目部各党员干部、部长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viewfile.jpeg

(图为项目部职工写“廉”字,话“廉政”主题现场)

活动在严肃而庄严的氛围中开始,主要围绕“廉”字开展。首先是话廉题。由党支部书记艾锡春就“廉”字的由来、引证解释及相关典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其次是写廉字。在接受教育后,大家纷纷亲手写下“廉”字,一笔一画之间都流露出对“廉”的敬畏之情;在“廉字的书法中展示了员工廉洁从业的信心与决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兴泉项目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以党的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兴泉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使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工区,渗透到每位基层职工生活的点滴之中,努力形成了“不想腐”的廉洁氛围。此次活动以书画为载体,弘扬廉政文化,各位职工在廉政书画面前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责任意识,更好地营造“依法惩治腐败、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兴泉项目部 陈京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