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团委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28 11:3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诗为

6月以来,宝鸡电务段团委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结合现场工作实际,瞄准青工安全薄弱环节,就青工安全意识、安全宣传氛围等三个方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青工安全生产持续可控。

扩大安全宣传。段团委在各团支部揭挂中设置团员青年安全承诺专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月”活动目的和意义,联系工作实际撰写自己的安全承诺,张贴到团员青年安全承诺专栏中,营造践行安全承诺的浓厚氛围。

开展日记征集。段团委面向全段征集团员青年安全日记,在段团委微信公众号中建立安全专栏,择取反映现场青工安全认识、安全反思等具有教育意义的日记,进行宣传报道,扩大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安全教育成果。

做好警示教育。段团委结合“青工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读本编纂工作,指导各团支部梳理青工发生的安全典型问题,利用季度团课,以事故案例为教材,以多媒体观看等方式为手段,深刻剖析反思,总结教训,强化青工安全意识。(晁诗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