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顺利完成2018年党支部综合考核工作

2018-06-28 11: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青

截至6月20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为期两个月的年度支部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为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掌握了一手资料,有效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此次考核电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副组长,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为组员的党支部考核评价领导小组。考核期间检查组组织各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建基础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宣传文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会共青团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整个考核流程不走过尝不流于形式,十分有效的检验了党支部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综合考核评价,各基层党组织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