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地铁2号线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 基础预埋件首件验收

2018-06-28 11:2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吕佳昊

厦门讯  6月2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组织在软件园站进行现场基础预埋件首件验收。厦门轨道交通集团、中国电气化勘测设计研究院、天津路安监理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现场验收结束后,厦门轨道交通集团组织参验人员在厦门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35kV变电所安装工程2标段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总结会,会上验收小组对现场的每台设备基础预埋件的孔洞、尺寸、标高、预埋后的成品保护得相关数据都表示认可,一致认为厦门2号线供电项目部此次验收顺利通过。

此次基础预埋件验收的顺利通过,为后续的电缆敷设、设备安装顺利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磊 吕佳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