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开展工程质量 “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

2018-06-28 09:0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龙泉

6月7日以来,十一局四公司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部开展了工程质量管理“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和参建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项目经理王强带队,针对目前施工的地下连续墙、桩基等工程进行了详细排查。先后检查了钢筋加工厂、格构柱加工厂、地连墙成槽设备及后台等施工部位,指出了目前项目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项目总工程师周宏主持了排查分析会,对质量问题从施工人员素质、机械设备性能、材料质量、施工工艺和方法和施工现场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指出了项目部和各施工队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整改计划。

广州地铁番禺广场站是目前四公司在建的最大地铁车站,也是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精品示范工程创建基地。项目以质量国优为目标,积极响应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五线一转变”的建设理念,把各项指标层层拔高,势求卓越。加强学习,带领全体职工深刻学习相关质量管理文件,牢固树立“保优保质”的思想。加大“反三违”力度,严控质量关。定期召开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不漏区,不漏队,不漏组,不漏人”,对查出的问题要逐一整治、限期达标。

文图:袁龙泉 

viewfile.jpeg

项目经理王强带队检查地连墙钢筋笼制作质量

viewfile-1.jpeg

项目经理王强指出材料堆码存在的问题

viewfile-2.jpeg

项目部针对排查问题召开分析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