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观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

2018-06-27 17: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张贵杰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党的97华诞,提升党员党性觉悟,激励、动员公司党员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建功立业。6月24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开展了以“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厂党员参观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历史,感受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员依次了解到解放战争时期襄樊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对国民党军进行的城市攻坚战,是闻名全国的“五路大捷”之一,是我军“十大城市攻坚战”之一,王近山,时任中原野战军六纵司令员,与苟在合等优秀解放军战士一同实现了战役的胜利。参观了当时的武器仿制品、作战地图和手稿等的展览品,并集体观看影片——《襄樊战役》,党员们对革命先烈为人类解放事业献出了自己才华和宝贵生命而赞叹,科工装备公司党员代表为先烈献上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广大党员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廖梦茹、张贵杰)

党员为革命先烈献上花篮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