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分公司按周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见成效

2018-06-27 15: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弘

截至6月27日,郑州集团新乡分公司落实郑州局集团公司和郑州集团要求,规划节点、自定主题,按周推进“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6月,是郑州局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他们把全月分割成四个节点进行规划:6月4日至8日定为“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重点组织职工观看安全教育微电影《生命册》,观看安全教育片,举办事故案例展览,开展事故案例教育。又把11日至15日设为“安全文化周”,着重组织职工参与安全寄语、安全警句征集和致商户的一封信等活动。还把18日至22日定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周”,着力选派分管干部、安全专职,分赴郑州、新乡等各经营网点和出租房屋承租户集聚区域,组织商户、承租户进行以“防火·逃生”、“防汛减灾”为重点内容的应急培训和防范演练,藉此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应变技能。还把25至29日设为“立知立改周”,突出落实集团公司“重规范”今年总体部署,在抓好现存2个问题立知立改的基础上,对现行的规章制度重新进行了修订完善,使安全安保措施更加实用、具体。此举得到了各个经营网点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合作客户商户的大力配合。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金弘)

1.jpg

图一,6月20日,职工与客户代表一起操练“灭火预案”。

2.jpg

图二,安全专职在向客户讲解消防器材的效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