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08: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文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悟践行总书记在梁家河劳动生活期间“坚定信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梁家河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全体党员赴梁家河开展了以“重温红色史诗,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的红色教育。

项目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梁家河村委会大院,佩戴党徽驻足党旗前,在项目部党委书记王日照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梁家河知青旧居、村史馆、铁业社等。

通过本次实地学习,项目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在切身体会了北京知青当年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品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只有把梁家河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到对工作和群众的无限热情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才能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全体党员在梁家河村委会大院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