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夯实党建强基础 企地共建再提升 —— 勘察设计院举办2018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8-06-27 08: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勘察设计院党委

天津讯(张恩强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创新性,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于6月21日举办为期2天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本次参训对象为党群工作部业务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各部门党建工作联络员。本次培训开设了发展党员实务、“三会一课”标准化流程、党费收缴办法、纪检监察、工会业务、共青团工作体系等涵盖党纪工团各个领域的专题辅导课程,并安排了参观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示范党支部及“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等互动交流项目,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此次培训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拓宽了党务工作的思路,为保质保量地开展勘察设计院党务工作,争创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勘察设计院党委

2018年6月26日

viewfile-2.jpeg

培训班现场

viewfile-3.jpeg

领导与党务培训班工作者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