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党务交流,拓宽工作思路

2018-06-27 08: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勘察设计院党委

天津讯(张恩强 报道)6月21日,中铁十八局勘察设计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前往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装车间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展开党务工作交流。

会上,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开展基层“三会一课”工作为切入点,通过讲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的党课,结合岗位工作中维修某检漏仪的具体事例,向大家展示了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支部党员在业务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期间双方就如何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党建与生产融合和纪检相关工作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会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车间党总支部、支部、党小组的标准化手册。

此次,党务工作交流,进一步强化、拓宽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扩展了一线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方法,为勘察设计院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夯实了根基。

                                      

viewfile.jpeg

前往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展开党务工作交流

viewfile-1.jpeg

交流现场讨论热烈,氛围浓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