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机务段绿化建设堪称榜样

2018-08-30 22: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现在绿色生态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但很少有人亲自动手去种植一片绿色丛林来改变生活环境的样貌,绿化自己工作环境的人更是少之又少。那些认识到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并行动起来的人是值得赞扬和学习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哈尔滨机务段依托“三线”建设,打造美丽哈机,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他们因地制宜建成了龙园,腾飞广场,一帘幽梦,铁牛碑等亮点景观。十年育树2009植树77000余株,乔木10440株,灌木47170株以及野生植物机树苗20000余株,植物种类达到135种成活力突破百分之七十,绿树成荫,花园式场区内徜徉在形色各异的树林中,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和谐画面,怎么不为之陶醉。绿化面积近11万平方米。挖好坑,选好苗,精养护,一份耕耘一片收获。片片绿叶凝聚着哈尔滨机务段人的心血。

发展要有前瞻性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时间间隔给自然生态留下修养生息的时间和空间。哈尔滨机务段用实际行动科学的打造美丽的绿色生态单位。是值得推广学习的,绿化环境不仅可以让我们现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受益不尽,对后代子孙更是强有力的保障。

绿化环境也绿化职工精神面貌,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对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向大家传递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观念,保持良好的生态价值观。树立绿色低碳的工作榜样,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绿化环境人人有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