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8-06-26 10: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按照公司纪委《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于6月24日,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员和重要岗位人员,开展了“学习纪律条规、廉洁从业尽责”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项目专职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邱心敏主持。

会上,邱心敏传达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铁建职工违纪违规处分暂行规定》等文件,他结合项目自身特点,要求大家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用好手中的权力。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规定,改变固有的陈旧观念,不断提高遵章守纪意识和廉洁从业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项目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使廉政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不出现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会上,还组织党员干部、重要岗位负责人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以此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内外环境,从而达到预防职务犯罪,确保用权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人才成长安全的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使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转变了工作作风,为项目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