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六公司执行董事周宝春 到叙毕铁路四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6 10: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日前,中铁十九局六公司执行董事周宝春,在六公司副总经理兼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王玉琦、常务副经理秦英、总工程师徐春和一分部经理牛承志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叙毕项目生活条件艰苦、施工难度非常大,地处云南省镇雄县境内,山高坡陡,距县城60多公里,需行程两个半小时,110多公里施工便道大部分挂在半山腰。叙毕铁路沿线山势陡峭,沟壑纵横,穿越云贵高原,地质和地形极其复杂,滑坡、崩塌、泥石流、突水、突泥、高、低瓦斯等。冯家寨特大桥,是中铁十九局集团近年以来施工最高的桥墩,桥墩高达129米,跨度168米,是目前集团公司内施工难度最大,条件最艰苦的项目。

周宝春风尘仆仆冒雨来到叙毕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冯家寨特大桥和新高坡隧道,他认真察看了现场的地质地貌及施工情况,询问了大桥的施工技术难点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隧道施工进展和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王玉琦的工作汇报后,他说:“通过对施工现场的考察,我对项目部的工作是放心的,能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全线争第一,令业主满意,得到业主高度赞赏,这是不容易的,这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周宝春指出,叙毕铁路地处云贵高原,地质地形复杂,施工环境恶劣,尤其是冯家寨特大桥和瓦斯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希望大家一定要安全第一,继续发扬铁道兵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公司再创佳绩。

项目经理王玉琦表示,一定牢记领导的嘱托,继续加大施工力度,贯彻标准化施工作业。一如既往的加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管理。切实抓好项目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