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力争铁路商品汽车运输再增量

2018-06-26 09: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铁路给了我们很多服务和价格上的优惠政策支持,双方之间的合作越来越好。2018年我们计划比2017年有50%增长量,希望未来还能扩大。”6月18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物流经理王何敏向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负责人李益群表示。

连日来,为落实国家环保要求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货运增量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增加铁路商品汽车运输量,中铁特货广州分公司的营销团队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门工作人员一起,采取召开增量行动座谈会、上门拜访、电话营销等方式,宣传铁路的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拓展货源,增加运量。

近年来,铁路商品汽车运输因其运能大、成本低、安全系数高、节能环保等优势,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发到运量呈现逐年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根据中铁特货广州分公司区域内各品牌商品汽车的预测,2018年发送商品汽车预计达73万台,下半年有可能达到48万台左右,将比去年净增30万台以上;到达商品汽车预计58万台以上,下半年有可能突破35万台,将比去年净增20万台左右。

经过多轮营销,珠三角地区的众多汽车生产企业都表示,对铁路的服务感到满意,愿意进一步调整运输结构,增加铁路货运量。“珠三角是汽车生产和保有量较高的地区之一,铁路运输比例逐年提高,从原来的3%到现在的37%,今年计划要达到40%,争取突破5万辆汽车,前景广阔,未来可期。”负责北京汽车集团商品车物流的中都物流总经理焦真真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