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子鲤鱼端上桌

2018-06-26 09:0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粽子好了,鲤鱼上桌了,开饭喽16月18日,在沈阳工务机械段长春大修一车间驻地,刚刚结束施工的职工们一回来,就看到桌上摆满了粽子、鸡蛋、水果等节日慰问品。

随着辽开线开通日期临近,该段施工任务更加艰巨,同时开辟了多处施工现场,根据每日施工具体情况,随时调整施工计划。干部职工们为了如期兑现开通任务,已经放弃多个节假日连续奋战,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收枕、卸砟、整理道床等施工任务。其中,他们要每日整理道床4公里以上。

端午小长假期间,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干部职工的斗志丝毫不减。沈阳南焊轨基地机械声轰鸣,钢轨料场上热火朝天,沈阳南焊轨车间、长轨运输车间调整生产班次,吊车司机、设备维修工等紧密配合,确保装卸车畅通有序。端午小长假期间,该段共完成长钢轨装车4列22公里、卸百米钢轨14组35公里。

端午小长假期间,该段党委积极慰问施工一线职工,工会干部分头为施工现场送去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各党支部则因地制宜开展拔河、打篮球、下象棋等多种文体活动。

杨 滨 张立鹏 李俊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