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3年等来“红狮”

2018-06-26 09: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陈丽华

(何卫东 陈丽华)6月初,笔者在永安车务段采访时了解到,该段干部职工放下架子、真心服务,主动到水泥民营企业红狮集团进行营销,经过3年攻坚,终于签下年运输量15万吨的水泥大单,新增运输收入400万元。

自今年2月该段管内麦园站试装一批红狮水泥熟料到南安后,截至6月15日,该段已装运红狮水泥249车1.6万吨,增收50多万元。

永安车务段管内大型国企较多,装车以煤炭、水泥、钢铁等大宗货物为主。近年来,受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影响,永安两大煤矿相继关停,导致铁路煤炭运量大幅减少。面对严峻形势,今年初,该段营销部门主动对接市场需求,积极用好运价政策,把大客户放在服务首位,提供优质服务、兑现装车计划。“在困境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实属不易,红狮水泥落地签约是今年我段营销项目的最大亮点1该段货运营销分中心副主任赵俊勇满脸自豪地说。

“3年来,铁路部门不厌其烦,做了大量琐碎工作,仅水泥装车方案麦园站就制订了3套,我们觉得合作前景很乐观1红狮水泥副总经理张健对笔者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