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开透明 让劳务招标在阳光下进行

2018-06-26 08: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建、接触网专业

中标汉十高铁“四电”工程项目,标志着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首次跻身时速350公里高铁“四电”集成施工领域。电务公司高度重视这个项目。

为了确保项目从一开始就规范化运行,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汉十高铁“四电”工程项目部班子成员制订了详细的筹备方案。项目部通过公开透明的方式,让劳务招标等重大事项在阳光下进行。

6月8日,项目部第一次劳务招标(房建、接触网专业)在电务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9家投标单位参与投标。为使招标工作每一个环节更加制度化、阳光化,在招标会上,代表电务公司纪检部门的监标人现场唱标、记录、评审,整个开标过程运作严谨、程序规范。随后进行提问,由该公司专家组成的评标小组的各位委员针对投标人报价、施工组织、工程业绩、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分析,并要求投标人对投标书中所涉及的内容进行了解答。

此次招标会的顺利举行,为该项目部选择优秀劳务合作队伍参与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