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靶向指导促提素

2018-06-26 00: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德洪 张丽彬

(张德洪 张丽彬)6月13日,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学习室内气氛热烈。郑昆5组党员陈兆利用党员课堂,与大家分享班组党员在乘务作业中主动作为、优质服务、帮助重点旅客的高铁故事。

高铁一队党总支充分利用党员课堂抓实党员日常教育,有针对性地制订学习计划,通过靶向指导,促进党员提高业务素质。他们安排服务明星和业务标兵现身说法,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传授好方法、交流好经验,使党员接受思想洗礼,增强服务意识。

车队党总支把党员课堂作为整治问题的平台,定期梳理汇总人身安全、乘务纪律、作业标准、乘降组织、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在课堂上进行专题剖析,找出解决对策,进行专线整改。

此外,车队党总支还把党员课堂的内容制作成微视频,发送到车队“党员之家”微信群里,让党员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有效提升了党员职工的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