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5 18:2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彦荣  李锦绣

6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阿图什市房建项目部项目经理等陪同检查。朱建军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建设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朱建军在会议室与项目部管理人员一起梳理了目前施工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理清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6月22日晚21:30,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人才工作推进会议,会上,朱建军逐一询问了实习生和劳务派遣人员等新员工的在校专业及目前所在岗位,并给予了指导。

针对大学生成长成才,朱建军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多学多问,工作过程中尽量多去跟进施工工序,遇到问题及时向他人请教;二是善于总结,每日总结学习心得,及时预防问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加强个人自主能动性,与同期生互帮互助,遇到问题,多沟通,多交流;四是善始善终,不畏艰苦是成长的关键,要发挥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克服艰苦的环境,成长成才。

朱建军还了解了新员工的未来职业规划及想法,并对此给予了赞赏与鼓励。(郭彦荣  李锦绣)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