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炎炎夏日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6-25 18: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近日,徐盐铁路2标组织给一线人员送去了清凉和关怀,也为夏日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和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正值盛夏时节,骄阳似火,温度持续上升,最高气温已连续多日高达38摄氏度。为给高温战线上的工作者送去一丝清凉,项目部领导积极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睢宁车站送清凉活动中,一是由现场生产负责人亲自送绿豆汤到一线工人手中,让施工一线的农民工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二是结合当前的高温天气,项目部本着对一线施工人员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要求施工队调整夏季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时段作业,同步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并组织了“送清凉,暖人心,保生产”的一系列防暑降温活动。同时,项目部加强宣传: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确保生产安全;二是树立标杆意识,建精品工程,三是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帮助一线员工平安度夏。

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为生产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高温作业困难,为公司发展和项目按时保质完工贡献力量。

摄影-张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