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自觉按时交纳党费,牢记身份争当先锋

2018-06-25 16: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栋  张雅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加强党组织保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围绕运输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在“转观念,讲担当,强基础,增效益”活动中展示新作为。6月22日,济南西机务段济西运用一车间三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开展了“交党费、强党性”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周峰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强调缴纳当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对党员党性的检验,也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并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各个车队党支部开始了党员“党员交党费“活动,广大党员自觉有序的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

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表示:通过这次集中交纳党费活动,使自己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应尽的基本义务。通过自己自觉按时交党费,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王国栋  张雅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