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铁路2018年暑期旅客运输方案出台

2018-06-25 16: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客流.jpg

笔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2018年铁路暑期运输期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至,共计62天。暑运期间,该段预计发送旅客126万人次,受南阳站站改影响,整体客流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日均发送旅客约2.03万人次。

铁路部门预测,暑期客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学生客流为主,其中,旅游客流贯穿于整个暑运。同春运相比,客流波动较小、比较均衡,主要集中在旅游城市、风景名胜区和避暑圣地。

今年暑期开始恰逢铁路调图,除了南阳—上海的K1108次列车将终到、始发站变更为上海南站以外,武昌—西宁K624/1、K622/3次、榆林—苏州K1323/2、K1324/1次、南昌—西安K790/1、K792/89等淡季停运列车也将恢复开行。此外,汉口—兰州间将增开K4864/3次直通临时客车;安阳—邓州—新乡间将增开K5343/4次短途临时客车。

大、中专院校暑期放假在即,各火车站将在7月中下旬迎来学生客流出行高峰,铁路部门提醒出行旅客要留意车站公告,及时掌握车次变化,以免耽误行程。另外,暑运列车具体开行日期以调度命令为准,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信息,或者关注南阳车务段新浪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进行信息查询。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