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保密教育及计算机自查

2018-06-25 14:0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保密意识,规范公安网计算机的使用管理。6月25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保密教育及计算机自查,全面落实保密管理责任。

期间,白音华南所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保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强化保密意识。要求民警对日常工作中涉及最多的非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设备坚决不能存储涉密文件与派出所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混用。随后,民警对派出所内公安网、互联网使用管理情况开展细致检查,坚持做到排查仔细、彻底,切实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DSC0763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