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25 13: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2018年6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第一、第四党支部根据公司统一安排,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陈毅故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奉献”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心怀敬意,在陈毅塑像前驻足凝望,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在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历史文物,了解陈毅一生审时度势、远涉重洋,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细心体会战争年代革命烈士为国为民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在纪念馆陈毅塑像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新时代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奉献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主题教育让人受益匪浅,并深深为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强的革命意识所震撼,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定要加倍珍惜当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身的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李佩玉)

重温入党誓词,张玄玄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