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06-24 20:3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瑞红

6月2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十堰市郧阳区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

当天上午8点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团队成员到达目的地,开始了郧阳革命烈士陵园之行。郧阳革命烈士陵园坐落在县城杨家山,建筑面积15亩。团队成员参观了革命英雄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155级瞻仰台阶、瞻仰长廊、绿色园林等。

参观完毕后,所有团队成员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念,严守规矩纪律,提升道德品行,让全体干部党员时刻叮嘱自己要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积极为党工作,主动奉献作为。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战斗精神、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所感动。在这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回顾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了先辈丰功伟绩,灵魂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崇高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履职尽责,立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秀的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图1、重温入党誓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