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零隐患 服务一百分

2018-06-23 08: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毅

(王毅)“偏了,再往右挪一厘米1“工长,就一厘米,不打紧吧?”“不行,不能影响旅客找座位。”日前,郑州车辆段库检车间整备组工长陈涛因为Y442次列车9车厢座位牌的事儿,跟工友较起真来。

连日来,针对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旅游专列数量大幅度增加的实际,郑州车辆段从安全、服务两方面着力,确保旅客出行高品质。

安全零隐患。该段组织专门力量,按照“定部位、定项点、定责任”原则,对车辆转向架、轮对、电箱悬吊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整修,并组织作业人员自验、工班长复验、业务干部盯控、质检人员最终把关,确保客车“零故障”出库。他们选配业务素质较高的车辆乘务员担当乘务工作,紧盯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风险点,及时消除影响行车安全的故障隐患。

服务一百分。该段对旅游列车内服务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及时解决作用不良、设备损坏、管路滴漏等问题,确保旅客乘坐舒适。他们还着重抓好服务,提前对列车乘务员开展服务技能培训,规范交流用语,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旅客乘坐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