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开展临近营业线施工 防洪演练

2018-06-22 12:1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文斌

为确保项目临近营业线施工安全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加强员工的防洪防汛意识,提高意外事故的抢险救援和自我防范能力,切实掌握防洪防汛应急方法,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于2018年6月21日组织开展了防洪演练。

防洪演练由项目副经理费才章任总指挥,项目安全总监董鹏鹏任现场指挥,下设通讯联络组、物资设备保障组、现场抢救组、现场保卫组、后勤保障组。上午10点10分,现场准备就绪后,随着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演练过程包括现场发现险情与汇报处置、抢险人员集结与动员安排、现场抢险、人员撤离等过程。

演练过程中,从发现险情到做出处置命令、从人员集结到位到完成动员安排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抢险过程中各组人员严守岗位,奋力拼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抢险工作;抢险完成后在技术人员验收合格后,于10点50分人员按要求迅速撤离至预定位置,演练结束。之后防洪演练现场指挥、总指挥及洛工指观摩领导分别对演练过程进行了了点评,并详细讲解了临近既有线防洪工作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防洪演练,提高了项目全体人员对待汛期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确保了在洪灾发生后能够高效、有序地开展防洪救灾活动,减轻灾害对本项目施工的影响及损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