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西动车所接触网送电顺利通过动态检测

2018-06-21 19: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卫吉

6月15日9时45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黔铁路四电3标项目部施工的重庆西动车所接触网热滑开始,在呼啸的汽笛声中开启了接触网动态检测第一步,两列机车在股道上跑来跑去,向众人展示接触网可以跑车了,在当天16时35分结束了洗车场和动检库热滑试验,一切顺利通过,无需再调整。

在成都局集团公司、渝黔公司的安排下,6月15日23时开始对接触网进行动态检测,试验车从重庆北站渝怀场出发,途径井口、歌乐山、芭蕉沟、金音沟、井西单线、重庆西站渝昆尝动走1线、动车所存车场结束,然后原路返回再进行检测。6月18日凌晨2时05分结束,本次检测分2天2次完成,其他综合检测及信号场景试验车还继续直到开通。由于在冷滑阶段缺陷问题处理彻底,在热滑及动态检测没有出现问题,顺利的通过了检测,为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动车所接触网达到了正式开通运营条件。

此次开通收到渝黔铁路责任公司的贺电,贺电中称赞重庆西动车所项目部采用科学合理、技术先进、经济适用的施工方案,惊喜组织,顽强拼搏,克服信号两次倒替、八线检修专业多等困难,最终安全、高效、正点地完成施工任务,充分展示了重庆西动车所项目部是一支技术成熟、能打硬仗、值得信赖和尊敬的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