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积极开展工匠杯岗位技能大赛

2018-06-21 19: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勇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全员立足岗位、学技成才的积极性,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工匠队伍,安康机务段近日隆重开展第二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岗位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新工选手踊跃报名,比例占了70%,得益于该段近年来在后备人才培养方面创建良好的育才环境,得益于该段大力营造尊师重教、诚信师徒的和谐氛围,得益于给年轻的青工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自我,打通青工提速快车道的平台,更得益于该段专业技术精湛、综合素质一流的工匠队伍,努力培养青工专注、严谨、精益求精和不断创新的匠心意识,实现全员达标、全面提素的最终效果。

以下为一组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