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总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8-06-21 09:5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梦薇 钟琴

近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对离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先进行电话家访,询问了老党员的近况。然后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带头,对24名退休老党员进行了登门慰问。慰问中除了给老党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党总支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信》、《新党章》以及《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单行本。老党员们虽然退休离开了单位,但他们的心并没有脱离组织,在接到工作人员送上的《新党章》和《十九大》单行本依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组织没有忘记他们,他们也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跟党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组织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组织对老党员的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