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普法培训构筑基层项目法控风险“防火墙”

2018-06-21 09:3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杨杰)6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在建施工项目合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项目风险预控能力,加强建设工程合同法律管理对规范轨道公司基础业务管理及依法治企的重要性。组织开展了以《生产安全事故法律常识》《建设工程合同法律原理和实务》为重要内容的专题视频培训会,各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由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法务部部长刘建军,为参会基层业务人员深入剖析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及分包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及法律责任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生产安全事故的法律责任,并解剖分析了诸类因素发生后造成的影响,通过相关案例解析给项目施工建设绷紧法律的“安全网”。许传波强调,基层项目各业务部门要加强合同管理,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合同法律失误等情况发生,要完善合同管理机构,提高管理制度的执行能力,各相关单位之间要高度配合,形成高效、有力的合同管理流程,提高企业整体经济效益。同时要求各部门开展诉讼应对等专项整治工作时,细化诉讼管理制度,加强过程管控,为构建法治轨道,纵横天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各在建铁路、市政地铁、水体治理、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各业务部门纷纷表示,此次《生产安全事故》及《建设工程合同法律原理和实务专题》培训活动非常贴近日常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指导,为基层项目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及分包管理执行方面提供了很强的法律合规性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