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赴中铁一局银西铁路项目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 特色党日活动

2018-06-20 20:2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为提升校企共话党建水准,不忘共产党员入党初心,6月15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铁院”)组织机关二总支二支部党员同志赴中铁一局(以下简称“一局”)银西铁路项目涉及的新运公司、物贸公司等参建单位施工现场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特色党日活动。

党课开始之前,学院一行10余名党员在企业党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一局银西铁路陕西段YXZQ-3标段项目经理部四工区一工区、廉政教育长廊、党员学习室、VR安全馆、开心农场等,并与下现场锻炼的师生座谈交流,大家充分感受到施工单位浓厚的党建文化,对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参观活动结束,石高峰书记在交流学习的最后一站一局物贸公司乾县制梁场为校企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勉励党员同志以《梁家河》读书心得分享会为契机,无论身居何位,无论身处何地,都要牢牢记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随后,校企双方还就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