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明星实力圈粉

2018-06-20 16: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智强 关景媛

(高智强 关景媛)6月10日,牡丹江机务段检测车间质检员刘伟利用一天时间,完成了“刘伟微课堂”个人微信公众号第19期的制作与更新。这期,刘伟出镜讲解了东风4D型机车喷油泵检查方法。

作为该段首席技师,刘伟从事机车检修工作30年,成功排除了多起机车故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大家公认的技术“大拿”。为了将自身的技术经验传授给更多职工,该段支持刘伟创建了个人微信公众号,定期更新机车典型故障处理方法。自今年2月份创建以来,“刘伟微课堂”个人微信公众号已拥有650名粉丝,刘伟也成了段里人人皆知的“技术明星”。

借鉴“刘伟微课堂”的成功经验,这个段组织各领域的“技术明星”开设了30多个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挥“明星”效应,广泛传递正能量,引领职工钻研技术业务,更好地促进安全生产。

检修车间职工谭强山自豪地说:“咱段的‘技术明星’都是个顶个的牛,做他们的粉丝,我愿意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