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香迎端午 情系农民工

2018-06-20 09: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珂青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端午将至,为了给节日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兄弟一份特别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17日,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兰州地铁项目部开展了“粽香迎端午、情系农民工” 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去节日祝福。

viewfile.jpeg

端午节送温暖

当日上午,项目书记王立荣赴农民工驻地为一线工友送去了粽子、咸鸭蛋等节日慰问品,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了解了他们当前工作难点问题和实际需求,真正让他们感受到项目的关怀和温暖。

目前,正是兰州地铁项目送电前抢抓工期的黄金阶段,环网、变短专业已进入最后的整理调试环节,为保证如期完成送电节点,全体参见人员放弃休假,怀揣对亲人的思想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如火如荼的开展生产大干。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项目与农民工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广大农民工在工作岗位务实苦干,争创一流工程,为送电目标作最后的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