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2018-06-19 20:3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锦秋

2018年6月16日上午,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在1#斜井安全体验馆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1.jpg

此次活动由项目安全部组织,活动期间安全管理人员现场回答一线工人的安全提问,并为大家讲解漏电触电、中暑等事故的正处处理方法及急救方法。本次活动项目部制作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急救常识、职业病防治、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等宣传折页2000多张,《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800余本。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项目部还为工人准备了粽子,矿泉水、T恤衫等慰问品。

2.jpg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安全管理人员组织工人在安全体验馆进行安全帽撞击体验、高空坠落体验、消防器材使用体验、平衡木行走体验、安全带使用体验、触电体验、安全防护用品展区参观学习等活动,让工人通过各种体验,感受安全防护用品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思想意识,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工人欢迎。(宋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