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高林一行 对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部即将施工打围的建设六路施工召开办公会

2018-06-19 19: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先荣 戴荣涛

2018年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高林、秩序处徐大桥副处长、青山公安分局副局长青山交通大队大队长杜春生一行对即将施工打围的建设六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施工召开办公会,武九北综合管廊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伟、业主代表姚琚武九北综合管廊指挥部协调部长李中元及三项目部书记雷立民、中科院代表贺方杰等参加。

高林副局长首先听取了交通疏解设计单位对方案的汇报,对和平大道高架桥下的人行通道、钢城四中、青山广场等重点打围区域进行了现场查勘。在听取了多方意见后,高林要求:必须确保中考期间的交通畅通,在中考完后(21日)进行打围;打围后在周边路口早晚高峰期间增加协警力量;尽量放大人行和机动车道的宽度;路口交通导向牌、视频监控等交通设施要齐全;必须确保在公示期间内完成施工。

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交叉路口是青山区交通最复杂的一个路口,即将施工的武九北综合管廊下穿和平大道高架,需拆除匝道桥两座、铁路桥一座,根据工程需要本次交通疏解为全封闭设计方案,对建设五路、市政侧街、建设七路等周边路口的交通压力巨大,青山大队、市交管局对此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经过近两个月的审批和研究,确定此次施工打围在中考完后,打围具体时间为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11月22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