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2018-06-19 19: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敏

连日来,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紧扣安全生产、培训休养、队伍稳定等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引导,通过广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凝聚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该基地党委利用交班会、安全分析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给干部职工讲清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形成齐心协力保安全的强大合力。他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7名基地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包保进科室、到一线,紧扣当前安全稳定、培训质量面临的形势,开展形势任务大宣讲,使形势任务教育渗透全方位、贯穿全过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群策群力,爱岗履职、争做贡献,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年经营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

该基地党委认真梳理以往全路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并将“事故案例”纳入党支部安全知识学习计划和职工培训教育课程中,组织党员职工和培训学员开展学习讨论,吸取事故教训,以此增强保安全促安全的责任意识。他们利用手机微信群、QQ群、“洛职培党建”微信平台等载体,及时向职工推送安全警示案例,警示职工时刻保持对安全的敬畏感,切实增强安全教育的针对性,筑牢干部职工安全思想防线。他们严格落实关键时期干部值班、安全包保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严守安全“红线”,进一步增强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该基地党委还紧扣安全生产、培训质量、增收节支和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做好解疑释惑工作,理顺职工情绪,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为基地创新发展营造和谐的内外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