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慰问端午节坚持施工生产的农民工兄弟

2018-06-19 19: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乐爱国 戴荣涛

6月18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和监理公司领导,深入和平大道施工现场,慰问端午节坚持施工生产的农民工兄弟。

上午9:30,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和飞虹监理公司领导带着咸蛋、皮蛋、粽子、酸梅膏、矿泉水等端午节传统美食和防暑降温饮品,来到和平大道施工现常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经理王先甲对农民工兄弟表示慰问:农民工兄弟传统节日放弃休息坚持工作,为武九管廊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对项目部全体员工产生了较大的激励作用。飞虹监理公司现场负责人也对农民工兄弟表达了节日的问侯,并要求协作队伍在高温条件下,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还要调剂和安排好农民工生活,保证大家有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慰问活动对于提振施工现场士气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不辜负领导的厚望,为建设优质管廊,服务武汉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分发慰问品.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