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属“巡岗”共系安全带

2018-06-19 16: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杜雪凡 王冬

(莫育杰 杜雪凡 王冬)“宝贝,你看!叔叔们在给动车做‘体检’,爸爸平时也是这样工作的。”近日,在南宁车辆段南宁动车所开展的以“与高铁面对面,与安全手牵手”为主题的铁路家属开放日活动中,休班的检修二组工长王永辉向4岁儿子介绍。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爱人工作的单位。平时就知道他很忙,这次有机会了解他的工作环境,近距离感受他的工作状态,对他又多了一些理解。以后我会当好‘贤内助’,让他安心工作。”看到爱人苏秋林工作的场景,妻子感慨道。

职工家属们陆续参观了南宁动车所调度中心、TEDS监控中心、安全警示馆等,不仅学习了高铁动车的安全知识,而且加深了对动车检修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督促家人专心工作。动车所精心设计的“动车组转向架故障现场查找”“动车司机室观摩体验”等互动环节,受到职工家属们的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