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一分部五工区举行第六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19 12: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6月15日晚6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一分部五工区项目部举行第六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主持了这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中铁建股份公司纪委相关文件和“纪检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活动要求,贯彻落实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纪委开展第六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穿着工作服,带笔记、做记录。

在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副经理吕玉鹏宣读了轨道公司《关于开展轨道公司第六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主要内容是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举办一次送书活动,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送给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次纪律条规集体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职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和《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举办一次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线上线下笔试和现场竞赛答题;组织一次“纪检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宣贯活动,组织开展《中国铁建“纪检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活动方案》、《关于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的宣贯活动;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基础工作检查工作,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反“四风”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常用“第一种形态”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自查情况等进行现场随机抽查。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要求所属项目党支部书记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工作;各项目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各项活动,确保此项活动与施工生产工作统筹兼顾,有序开展,相互促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施工生产实践,推动项目工程建设,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牢牢构筑廉洁防线,为更加有力地推动广州地铁新线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控、新技术应用、绿色覆盖、精细化施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刘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