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确保安全生产费用足额投入 夯实安全施工基础

2018-06-19 12:2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振权

业主单位中电建成都投资公司建设指挥部,对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安全生产费用投入进行检查,确保项目安措费足额投入,不断夯实安全施工基础!

2018年6月15日,业主单位中电建成都投资公司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温少鹏率指挥部安质部、财务部、合同部一行,按照财企(2012)16号文的要求,从安全费用投入保障、使用范围、使用项目、现场检查核实等方面,对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7标安全措施费用足额投入情况进行检查。

1.jpg

首先检查组一行按照“体系保障、足额提娶确保需要、规范使用”的要求,对标段制度体系完善性、可行性进行了检查。随后根据16号文的要求,结合本项目实际明确了14大类24小类的安措费使用范围和名录,以标段编制的安全生产费用投入合同总额2%计划为基础,重点对安全防护设备支出、危险源监控和整改支出、标准化建设支出、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用品支出、结算给分包队伍的安全生产费用支出等项目进行了台账资料与现场实物的对照检查,确保业务部门资料与财务挂账数据相对应,确保与现场实物对应。

最后,在经理部会议室,检查组对项目截止2018年5月的安生生产费用足额投入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结合项目实际,细化安全生产费用投入计划;安全生产费用重点向盾构低瓦斯地质施工、高边坡防护、预制箱梁提运架、塔吊起重吊装作业等重点风险源倾斜,加大投入,全方位多举措,打赢安全生产持久战,推动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设施工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