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优化机班搭配保障端午节运力充足

2018-06-19 10:4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茹峰 吴波

(崔茹峰 吴波)近期,为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客车提效,货运增量”总体要求,济南西机务段济西运二车间开展宣传动员、优化机班搭配,确保端午节期间机班供应。

济西运二车间主要担当济西—徐北交路,平均每天开行列车45列,运输钢材,煤油等202500吨,端午期间,货物运量猛增,济西—徐北比平时增加多对交路,很多青年乘务员不愿去值乘或有请假现象,由于正直世界杯期间,车队王学东书记了解情况后,与青年机车乘务员深入谈心交流,向青年们介绍铁路每多拉一吨货物,比公路节约社会物流成本多达几万元,不但增加了社会效益,也会增加我们的工资收入。随后青年机车乘务员表示要多拉快跑、保证列车安全正点,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车间党总支段吉泉书记劝勉广大青年机车乘务员要担负着企业发展重任,牢固树立正确的企业使命,在转观念,讲担当,强基础,增效益活动中发挥主人翁作用。

同时,该车间还采劝老带新”机班搭配模式,让有经验的乘务员搭配青年乘务员共同作业,让先进乘务员搭配后进乘务员作业,互相提醒,互相督促,保障端午节运力充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