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情过端午、香飘五月五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欢度端午佳节

2018-06-19 09: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6月18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使项目部所有员工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精心组织了“粽情过端午、香飘五月五”主题活动。

本着企业“家文化”理念,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端午节,项目部精心筹划,认真落实。晚上,在食堂摆满了啤酒、各种各样的粽子、卤菜、炒菜等,项目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端午佳节。

整个项目部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广大员工深深感受到项目部的和谐、集体的温暖、找到了家的感觉。虽然今天是端午佳节,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所有参建者仍用默默工作、无私奉献诠释着自己中铁员工的身份,大家纷纷表示定将自己所有的希望、信心、激情化为工作的动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成都地铁3号线的建设。(陈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