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民莅临兴泉铁路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19 09: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6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民到兴泉铁路7标检查指导工作。高建民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来到佛仔格隧道出口、天马隧道出口、天马隧道进口等了解施工进展情况,轨道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蕴韬、兴泉项目经理部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高建民在项目部召开会议,听取了项目部就施工进展、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后续工作安排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施组管理,确保整体工期进度;二是严格把控质量安全红线;三是加强现场标准化建设及文明施工;四是加强学习,提高各级管理人员业务素质;五是通过党建工作推动现场施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项目经理黄建平代表项目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兴泉项目部将严格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2018年工作会精神,秉承“团结协作是最佳的管理认知,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管理理念,转变观念强化自我管控,规范流程提升过程管理,抓好培训细化工艺标准,落实责任严控工序交接,严格质量安全红线管控,实现项目良好履约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