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观龙舟,知进取

2018-06-19 08: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赵珊珊

赛龙舟是中国端午节的习俗之一,也是端午节最重要的节日民俗活动之一,是一项多人集体划桨竞赛,今日齐齐哈尔第四届“百大”杯龙舟邀请赛在美丽的劳动湖隆重举行,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我,被这种齐心协力的精神所感动,只有团结一心,逆流而上!才能勇争第一!此情此景,让我联想到了我们工程人平时的工作,如这一艘龙舟,众位排浆手在鼔手敲击的节奏下,按照节拍划桨前进,我们的项目领导就如同这名鼓手,我们就如同围绕在他周围的徘浆手,传达了信号,我们付诸完美的行动力,才能达到最好的成就!

愿我们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如这俊美的龙舟,披荆斩棘,逆流而上,为祖国贡献更多的力量!向着胜利进发!

龙舟比赛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