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六月期间密化线路隐患排查

2018-06-19 08:4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随着六月的到来,于都地区进入雨量充沛期,持续的降水不仅经常导致列车晚点,还容易对铁路沿线的设施设备及防护栅栏造成损害,雨水的持续冲刷,会将栅栏网底部泥土冲走,造成栅栏网底部空间过大,使人员极易通过底部空洞进入铁路网内行走,从而影响列车正常运行及危及入网人员生命安全。此外,端午期间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高峰期,常年在外务工人员并未接受到日常铁路安全知识宣传覆盖,容易受好奇心驱使进入铁路。

面对此种情况,于都铁路警方立足线路隐患排查。本着“铁路隐患无小事”的原则,对赣瑞龙铁路沿线的桥梁、隧道、护网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排查,做到“贯通式巡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通过此次隐患排查,民警对管内全程铁路线的安防情况做到了“心中有数”,并通知责任单位集中整改了一批线路隐患,有效提升了线路安防水平。(敬言)

于都铁警六月期间密化线路隐患排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